新QC七大手法今天上的有關品質方面的新QC七大手法今天的講師有點像茂柏台灣國語~~我是國寶這個應裝潢該跟品管比較有關係我們平常沒上過這種課所以一點概念都沒有我真的一頭霧水QC七大手法的概念這些小額信貸都是利用圖表來表示其中的意義我真的搞的頭昏腦脹好在10點20分下課15分鐘吃吃餅乾提提神也可以讓房屋買賣我的腦袋休息一下整本講義我只看到二個字QC 其它內容我都看到眼花為什麼要排這種課真累人各階層適澎湖民宿用我想更適合管理者吧!不要再劃圖了真的是很難懂比上班還累老師竟然要編小組出題讓我們利用QC手法東森房屋中的KJ法來作實驗題目是交期延誤所發生及影響的因跟果好不容易12點吃飯了 竟然又看到雞腿下午各組開幕活動上去把比老師給的題目用KJ法解說交期延誤影響的原因這組的組長是品管課長她以前就上過這種課程連澎湖民宿講師都認識她而這組的報告是最好的喔!我們這組派出最年輕的小組長去報告 今天的教育訓練簡直累死婚禮佈置人了有關品質的QC七大手法老實說這個名詞我連聽都沒聽過不過品管部的同仁大多都上過這種課程雖然帛琉講師講的很棒還編組讓我們做報告不過一堂課下來我真的覺得比上班還累人很多同事都說上一天課600塊面膜還真不好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61rdja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