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仙魚丸湯滷肉飯-四平街店必吃指數:4.25分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15巷3弄1-2號(在松江路口富霸王那條巷弄當中)酒店兼職  電話:02-2508-0013 今年的滷肉飯節活動結束了,參賽的25家店當中,也由評審選出了3名優勝,他們是:遼寧夜市的租辦公室帕冇有麵攤、四平商圈的金仙魚丸湯以及大龍街夜市的方滷肉飯。在得獎光環籠罩之後,店裡的水平如何呢?我跟小王子昨天連房屋買賣趕4攤!有實至名歸好吃的,也有令人匪夷所思的!我慢慢寫出來囉!金仙魚丸是加盟店!台北市到處都有,我以前在雜誌社工九份民宿作時,就常去五段屈臣氏巷內一家金仙吃滷肉飯,那家還OK,後來也退步。這家在四平街商圈的小店,我以前有看到過,不過因裝潢為這條巷內有家超級名店「富霸王」,所以我每次來這也都是去那家朝拜。昨天選了一個下午4點的時間來吃,店內只有兩三位房屋出租客人。飯一上桌,我眼睛亮了起來!吃一口,我覺得我也會給他優勝,飯煮的很好,淋上每天製作的新鮮魯汁,不油不膩。是三澎湖民宿家優勝店家中,在得獎後試吃,我覺得實至名歸的店!蝦捲還不錯吃,這應該是連鎖工廠生產的吧!吃完之後,情商小老闆給我買屋拍一下魯汁的照片,由於拍太快晃到了,這個魯汁用的是五花肉,加味全醬油、砂糖來製作,聽小老闆說著,看到他的用心,我西服還是那句話,只要對食物的用心不變,他就會一直好吃下去!大家下回來四平商圈,不妨來試試看他的滷肉飯囉!看看合不合你節能燈具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61rdja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